close
很有趣的標題
不過卻也是我最近的心情寫照

每天在不確定和爭吵中過活
有時候感覺這真是一段"孽緣"...= =
累斃了
我這個人最不知道到底要什麼了
所以...
依然是
不知道要不要在一起

很糟ㄝ
有喜歡過
可是卻只是那麼短短一天
一下子
感覺就又不見了

他說過
他是蓬萊仙山我就是東森幼幼台
真的是意見和觀念很紛歧的兩個人
怎麼會兜在一起這麼久ㄚ...
現在這年代
是女人太天真白癡
還是男人太放縱瀟灑
快炸了
我的戲碼...果然是歹戲拖棚
一天小吵一天合好再兩天一大吵...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到出現一個真的讓我愛得死心塌地的男人嗎(可能嗎...)

科學家果真說得對
戀愛有害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ebi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