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巧折蓋
這是紀梵希新出的雪紡紗粉餅

其實會買它是出於小意外(^^lll)
因為最近很少買不是在我計畫之內的東西
不過某天再跟爹娘吵了一架以後
隔天心情很差的我亂逛亂逛就把它買回家了

剛買的時候,當然有試在手上...
不過很好笑的是
當櫃姐去結帳的那一瞬間
我竟然看著我手上的粉後悔了
曾經在用過試用品而買了一個紀梵希保溼的粉餅
卻發現沒有試用品好用!!!?
所以當下看著試在手上的粉跟之前那款有點像的時候
感覺超後悔的
不過人家都結帳回來了
不能退
只好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家
(想讓自己開心反而不開心,我真是糟糕的人)

回家以後仔細研究它
發現真很手機
蘭芝之前出的粉餅是滑蓋手機
這次紀梵希出的是折蓋手機^^
開關的感覺跟手機一樣
我超愛的~(這不是重點吧...不過我真的比較愛折蓋手機)
粉餅盒的邊邊還做了一個可以掛"吊飾"的地方
很有趣

重點來的
這次雪紡紗粉餅的質感~~~~~
雖然說沒有那種"哇~~"
超驚豔特別的感覺
不過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糟
粉質真的很細
帶回家的色號是12
粉撲也很特殊
黑色扁扁的一塊
還有紀梵希一貫的香味
這個味道多少撫平了我忐忑不安的心^^

這次紀梵希標榜看起來零妝感
粉質超細+控油+不易氧化泛黃
不過我的心得是
要零妝感
用這塊粉餅就不要用粉底液!
只上隔離霜再上它效果會好很多
粉超細是真的沒話說
不過控油...
我沒什麼感覺耶
我是夏天T字超容易出油的人
有讓我感覺效果很好的是stila的裸色控油粉底液
而且只上一點點就可以氣色很好(離題了...)
所以這點我沒什麼感覺
而不泛黃呢...
其實也沒什麼感覺耶^^lll
(我的粉餅除了選色問題泛黃都不會到很嚴重的地步)
感覺跟香奈兒超美白差不多差不多
好像有好一點點
不過差異很小看不太出來

總之對它的心得結論
我想拿來跟香奈兒超美白來評比^^(最多給5個*)
紀梵希雪紡紗 香奈兒超美白
細緻度 ***** *****

保濕度 **** ***(有點乾耶)

持久度 *** *** (夏天都需要補)

防曬 ***(SPF20) ****(SPF20 PA+++)

氧化泛黃 **** ***

遮瑕度 ****(遮得滿自然的) *** (有遮但效果不明顯)

價錢 *****($1400) * ($2000<--真的很不
可愛的價錢,還好我是沒
漲價之前週年慶買的)

香味 *****(好想多給一顆) (這...香奈兒的沒
味道,不用比就輸
了)


想不出來還可以比什麼耶^^
反正結論
我可能會捨棄香奈兒選紀梵希這款
防曬上的不足可以擦防曬乳補強就好了
以上
新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ebi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