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知道了你的態度

也許你的那句"對ㄚ"
是無心的
也許就是你的立場
我不想弄清楚了

今天跟你說在同學婚禮上遇到我們都認識的一個學長
他問你怎麼沒跟我來
我說我裝傻
其實我跟他說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但我說感覺被拆穿了還要跟他裝傻的時候
你回了句"對阿"

原來
我們的關係還是只能裝傻嗎
原來不能有我們認識的人知道我們在一起嗎
很好
我很會裝傻
我很笨很辛苦
也許你跟她還是開心約會的時候
我還是要
裝傻

我累了
問誰在誰心裡都是傻問題
時間和現實只會嘲弄鄙視的繼續前行
我的世界裡沒有完美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ebia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